很爱很爱我的兔兔

Seasons In The Sunshine☀️

这是位于天河城的一家港式茶餐厅,我们到的时间正好过了晚餐时间段,环境简约舒适、并不嘈杂,和女朋友选择的是靠窗位置,一边就餐还可以看到窗外商场的人来人往、百态人生。

我们俩人绝对属于“眼大肚饱”类型的人,看着菜单感觉菜量应该不是太大,于是乎就点了几道硬壳菜[捂脸]现在回想,怪不得服务员最后说了一句:你们俩人绝对够吃。哈哈。

1️⃣ 花椒酸汤肥牛,里面肥牛很厚,肉也嫩,里面西兰花、粉丝应有尽有,酸汤也处理的不错,我个人比较喜欢[色]。

2️⃣ 上汤菠菜,真材实料,里面皮蛋、鸡蛋、菠菜和肉末应有尽有,菜量超大,蔬菜处理的再稍微熟一点,味道如果再稍加浓一点,性价比就超高了。

3️⃣ 香煎黄金虾饼,里面可以看到大虾🍤的哦,味道不错,稍微有点厚重感,味道清淡。

4️⃣ 水蛋,好大盘,不同于别家水蛋,他家放了蚌肉丝,很鲜的,不错,要不是别的菜吃的太多了,真的不想把它打包呢。

5️⃣ 红烧猪软骨面,面筋都,猪软骨嫩滑,爱吃面的朋友可以点这道,物美价廉。

6️⃣ HK老式混酱蒸肠粉,素肠粉无馅料,酱汁浓稠,不错哦。

7️⃣ 蛋白杏仁奶,端上来的刹那,我闻到杏仁露露的味道[捂脸]里面有蛋白和杏仁片,这样的处理,我也会在家中尝试的,挺好喝的,暖心。

评论

热度(5)